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英国经济排名赶超法国或让奥朗德尴尬

外媒:英国经济排名赶超法国或让奥朗德尴尬

汇通网2015年01月08日11: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援引欧盟文件报道称,英国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达2.232万亿欧元,超过法国的2.134万亿欧元,后者在全球经济排名中下降为第六名。

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援引欧盟文件报道称,法国在全球经济排名中已落后于英国。

报道称,英国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达2.232万亿欧元,超过法国的2.134万亿欧元,后者在全球经济排名中下降为第六名。

如果该报道属实,可能会使鼓吹法国经济实力的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感到非常尴尬。此前,奥朗德在其庄严的新年讲话中说道:“法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它是世界上第五大经济体。”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