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去年12月服务业PMI意外暴跌创19个月低位

英国去年12月服务业PMI意外暴跌创19个月低位

FX1682015年01月07日09: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1月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2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逾三年来最大跌幅,从11月的58.6降至55.8,触及2013年5月以来最低。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2015年1月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2014年12月服务业扩张速度明显放缓,降至2013年中期以来最慢,这凸显该国经济复苏在2014年末丧失更多动能。

数据显示,英国12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逾三年来最大跌幅,从11月的58.6降至55.8,触及2013年5月以来最低。

Markit表示,PMI数据暗示英国2014年第四季经济增长率料为0.5%,低于第三季的0.7%。

“年末之际丧失动能无疑激起了外界担心,经济上行势头太过脆弱,可能禁不起升息的影响。”Markit首席经济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称。

分项指标,英国服务业新订单创2013年4月以来最慢增速;企业聘雇员工的步伐也为多月来最弱。

不过Williamson称,有迹象显示薪资增长加速。迄今薪资增长一直是经济复苏中最令人失望的环节之一。

数据还显示,英国12月综合PMI自57.8降至55.4,为2013年5月以来最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