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亿美元贷款

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10亿美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4日08:3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印度总理莫迪3日在与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会谈时表示,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总额度为10亿美元的软贷款,用于发展尼泊尔的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

新华社记者周盛平

加德满都(CNFIN.COM/ XINHUA08.COM)--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3日在与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会谈时表示,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总额度为10亿美元的软贷款,用于发展尼泊尔的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

两国总理还共同见证了两项备忘录的签署:一项是卫生健康项目,印度将援助尼泊尔6900万卢比(约合69万美元),在尼乡村地区控制甲状腺病和其他缺碘引发的疾病;另一项是媒体合作,印度国营的全印电视台将向尼泊尔国家电视台提供技术援助。

莫迪3日开始对尼泊尔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这是17年来印度总理首访尼泊尔。

访问期间,莫迪还将拜会尼泊尔总统亚达夫,并在尼泊尔制宪会议(议会)发表演讲。(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