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月增加 制造业带动

美国3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月增加 制造业带动

汇通网2014年05月04日11: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1.1%,弱于预期的增长1.4%,前值下修为上升1.5%,初值为上升1.6%。3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6%,前值为上升0.7%;扣除国防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7%,前值为上升1.4%。

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周五(5月2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个月增加,表明一季度末制造业以及更广泛的经济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1.1%,弱于预期的增长1.4%,前值下修为上升1.5%,初值为上升1.6%。

3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6%,前值为上升0.7%;扣除国防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7%,前值为上升1.4%。

在经过冬季的低迷表现后,制造业带动整体工厂订单增加,但2013年下半年库存的激增依然阻碍工厂活动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3月所有类别的工厂订单均出现增长。未发货订单和已发货订单分别增加0.6%和0.3%。

整体制造业库存增加0.1%,2月为增加0.7%。库存装船比为1.30,与2月持平。

数据并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修为增长2.9%,初值为增长2.6%;3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上修为增长3.5%,创2013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初值为增长2.2%。

3月非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6%,前值为增加0.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