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非农报告整体乐观 需留意失业率下降

美国4月非农报告整体乐观 需留意失业率下降

汇通网2014年05月04日10: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美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8.8万,创201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失业率降至6.3%,创2008年9月以来新低。此前两个月的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共计上修3.6万人。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美国分析师Tom Porcelli表示,结合目前的背景,维持28万的增长似乎有点难度,但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已进入了20万的增长轨道。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五(5月2日)公布的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8.8万,创201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失业率降至6.3%,创2008年9月以来新低。此前两个月的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共计上修3.6万人。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美国分析师Tom Porcelli表示,真是个非常不错的报告。所有希望改善的指标,都改善了。

Porcelli指出,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失业率的下降,失业率下降与劳动力队伍减少了80.6万人有关,这是一个巨大的降幅。

他提醒道,不要过度解读此次失业率的下降。

Porcelli认为,结合目前的背景,维持28万的增长似乎有点难度,但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已进入了20万的增长轨道……整体来看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