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2)

一周数递: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8日16: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2月24日-28日):经合组织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G20承诺将成员国经济增速提高2%;韩媒称中朝贸易额去年创新高;新兴市场企业巨头市值缩水;去年第四季度美国房价连续第十个季度上涨……

 【一周全球数递·2%

二十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23日在悉尼闭幕。与会成员承诺争取在未来五年内将G20整体GDP由目前预测水平提高2%以上。这是G20首次为实现经济 增长提出具体目标。G20国家认可了新兴国家的担忧,认为缺乏交流和沟通恶化了美联储行为对市场的影响,导致新兴市场遭受资本外逃和汇率波动,因此应该增 加政策的透明性。

相关链接:G20承诺将成员国经济增速提高2%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