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10)

一周数递: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8日16: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2月24日-28日):经合组织报告称每周140亿美元逃离拉美;G20承诺将成员国经济增速提高2%;韩媒称中朝贸易额去年创新高;新兴市场企业巨头市值缩水;去年第四季度美国房价连续第十个季度上涨……

英国向全球土豪“贱卖”签证4

 【一周全球数递·100英镑

有多少钱可以不限时间在随便英国住?门槛是100万英镑!过去5年里,有超过850名俄罗斯寡头和中国富翁通过“投资者签证”项目获得在英国的居住权。

自2008年以来,约有433名俄罗斯富豪和419名中国超级富豪获得此签证,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国投资者,过去五年里有96名美国富豪申请了此种英国签证。

相关链接:英国向全球土豪“贱卖”签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