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加拿大房价10年涨84%年轻人也啃老

一周数递:加拿大房价10年涨84%年轻人也啃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15:3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2月10-14日):加拿大房价10年涨84%;巴拿马收近70万美元罚款放朝鲜货轮;荷兰结婚人数减少 经济不景气惹的祸?;经济好转使富豪更慷慨 扎克伯格领跑慈善榜;奥巴马签署行政命令启动提高最低工资计划……

加拿大:买房也靠“啃老”7

【一周全球数递·27%

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地产公司销售代表们纷纷表示,加拿大过去10年间房价大涨了84%,房价超出购房者负担极限,越来越多的父母掏钱给孩子买房。蒙特利尔银行2013年对2000人的调查显示,加拿大27%的首次购房者期待父母或其他家庭成员的资助。

相关链接:加拿大年轻人买房也靠“啃老”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