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11月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至480万

西班牙11月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至480万

汇通网2013年12月03日16:2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11月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0.2475万,至480万。西班牙劳工部称,这是该部门开始采集这一数据以来,失业人数首次在11月出现下降。

西班牙劳工部(Labour Ministry)周二(12月3日)公布,西班牙11月失业人数较前月减少0.2475万,至480万,降幅为0.05%。

西班牙劳工部在声明中称,这是该部门开始采集这一数据以来,失业人数首次在11月出现下降。

欧盟统计局(Eurostat)上周五(11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失业率回落至12.1%,但各成员国之间失业率差异非常大。

在一些受到欧元区金融危机和银行业危机严重冲击的国家,青年失业率尤其高。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西班牙10月青年失业率自9月的56.8%升至57.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