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银行9月坏账率升至12.7% 再创新高

西班牙银行9月坏账率升至12.7% 再创新高

汇通网2013年11月19日08:1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银行业所持存在无法偿还风险的债务总额增长了69亿欧元,至1878亿欧元;同时,信贷总额下降了89亿欧元至1.5万亿欧元。

西班牙央行1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银行9月坏账率由8月修正后的12.12%升至12.7%,再次创下新高。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银行业所持存在无法偿还风险的债务总额增长了69亿欧元,至1878亿欧元;同时,信贷总额下降了89亿欧元至1.5万亿欧元。

随着家庭和小型企业苦于应对债务,加之银行寻求在新一轮压力测试前改善资本质量,坏账率一升再升。

西班牙经济第三季度走出长达两年的衰退,尽管很多分析师和银行家预测坏账率要到2014年才会达到峰值。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