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10月失业人数环比上升8.7万

西班牙10月失业人数环比上升8.7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5日16:45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今年10月西班牙失业人数环比上升8.7万,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情况有所改善。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XINHUA08.COM)--据西班牙就业与社会保障部5日公布的数据,今年10月西班牙失业人数环比上升8.7万,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情况有所改善。

由于夏季度假高峰带来的季节性效应结束,自1996年以来,每年10月西班牙的失业数字都呈上升趋势。今年10月失业人口数环比增长1.84%,使全国总失业人口数达到481万人。

另一方面,与2012年同期相比,2013年10月西失业人数下降2.2万,同比降幅为0.46%;其中25岁以下的青年失业者数量同比减少3.6万,降幅为7.4%。

分行业看,服务业失业人口增加数量达6.9万,为各行业之首。

另据统计,2013年至今,西失业人数共减少3.7万。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