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今年前4月肯尼亚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86%

今年前4月肯尼亚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10:0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于胜楠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肯尼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前4个月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86%至51681辆。

摩托车销量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摩托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逐渐成为趋势。同时,快递、网购和送餐业务的增加也推动了摩托车的销量。

目前本田汽车在肯尼亚摩托车市场占有约20%的份额。摩托车需求量的增加促使本田公司计划在肯尼亚投资4.5亿肯先令(1美元约合87肯先令)建立组装厂,将于今年9月投入生产。

肯尼亚摩托车销量自2005年之后于2012年首次大幅下降,从历史最高销售量140215辆减少至93970辆,主要是受高利率和政治不稳定等因素影响。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