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肯尼亚电力进一步推行预付费电表

肯尼亚电力进一步推行预付费电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9:46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社记者于胜楠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6日报道,肯尼亚电力公司加大推行预付费电表项目的力度,预计在今年年末将有额外52万用户从传统后付费系统转变到预付费电表系统中。

据报道,肯尼亚电力称,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初完成所有后付费用户向预付费转变,这一举动将给公司节省很大一笔运营成本。

肯尼亚电力负责预付费电表的总工程师约翰·维克萨称,预付费系统的使用避免了对用户隐私的侵犯,同时降低该公司运营成本。维克萨表示,这一举动预计会引起读表员失业的恐慌。目前,肯尼亚电力安排读表员负责对已安装的预付费电表进行监测和检查。

肯尼亚民众倾向电子化消费推动了预付费电表的推行速度。据一项调查问卷显示,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倾向于使用手机付费,超过70%预付费电表用户表示,比起传统查电表方式付费,他们愿意通过手机购买电费,为电表充值。(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