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上修创13个月新高

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上修创13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3年06月03日18:3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自初值45.5上修至46.4,为1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新订单指数升至2012年2月以来最高,或预示着未来数月制造业活动良好。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6月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萎缩速度为一年多以来最慢,表明长期受压的制造业的下滑速度正在放缓。

数据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初值45.5上修至46.4,为1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4月终值为44.4。该指数虽然有所改善,但仍低于荣枯分水岭50。

当月,新订单指数升至2012年2月以来最高,或许预示着未来数月制造业活动良好。另一方面,制造企业并未放慢裁员速度,表明他们对商业前景仍持谨慎态度。

Markit资深经济分析师Jack Kennedy称:“最新数据显示,制造业正在放慢下滑的脚步。”

但Kennedy指出:“形势依然艰巨,制造业产出连续15个月下滑,为此调查自1998年开始以来最长跌势。”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