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制造业PMI升至47.3 萎缩速度放缓

意大利5月制造业PMI升至47.3 萎缩速度放缓

汇通网2013年06月03日18:3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5月Markit/ADACI制造业PMI自4月的45.5升至47.3,显示意大利经济衰退程度减轻。5月意大利制造业活动连续第22个月萎缩,但萎缩速度连续第二个月放缓。

周一(6月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内需疲软,5月份意大利制造业活动连续第22个月萎缩,但萎缩速度连续第二个月放缓。

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4月的45.5升至47.3,高于预期的46.2。该数据显示意大利经济衰退程度减轻,但远未结束。意大利目前陷于二战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衰退。

5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自4月45.4升至46.8,为1月以来最高。

内需疲软令新订单继续萎缩,但欧洲市场帮助新出口订单连续第五个月改善。

制造业就业继续下滑,不过萎缩速度减缓至14个月来最慢。

投入价格继续下降,衡量产出价格的分项指数降至2009年8年以来最低。

意大利经济已经连续七个季度萎缩,经通胀调整后,当前经济规模小于2001年年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