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49.7 经济正走出衰退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49.7 经济正走出衰退

汇通网2013年08月01日16:50分类:法国

研究机构Markit周四(8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制造业活动萎缩速度在7月放缓至17个月来最低水平,同时产出和未交付订单增加,暗示法国经济可能正走出衰退。

数据显示,法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初值49.8略微下修至49.7,接近荣枯分水岭50,且高于6月终值为48.4。

7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终值升至51.4,为17个月来首次超过50,说明制造业正在摆脱衰退。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称:“制造业受出口订单增长提振。出口订单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内需仍然疲弱的影响。”

7月新订单萎缩速度放慢,主要由于出口订单上升。当月出口订单指数为51.7,录得2012年2月以来最佳。

Kennedy表示:“如果制造业能够维持动能,料将对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作出正面贡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