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受伦敦房价反弹提振 英国房价创一年来最大涨幅

受伦敦房价反弹提振 英国房价创一年来最大涨幅

汇通网2017年03月13日09: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房地产数据统计公司LSL和Acadata在周一(3月13日)的报告中指出,英国的平均房价上涨0.6%至297832英镑(36.2万美元)。然而,英国1月房价增长年率连续12个月疲软,下滑至2.4%,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汇通网援引彭博消息,随着伦敦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迹象,英国1月房价创下一年来的最大涨幅。

英国房地产数据统计公司LSL和Acadata在周一(3月13日)的报告中指出,英国的平均房价上涨0.6%至297832英镑(36.2万美元)。然而,英国1月房价增长年率连续12个月疲软,下滑至2.4%,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1月份的数据显示,伦敦房价结束连续两月的下滑,环比上涨0.4%。此外,伦敦房价的上涨也提振了英国2月份的房地产市场。但是,Acadata也指出,伦敦的房地产市场仍然面临挑战。伦敦房价几乎创下了5年来的最小涨幅。过去三个月的房地产交易量相比去年同期也下跌了22%。

2016年,英国的资本表现是10个被分析地区中最差的,部分原因是英国脱欧和税改对伦敦房地产市场造成冲击。此外,缺乏支付能力也导致英国的经济放缓。劳埃德银行上月的数据显示,伦敦平均房价几乎是当地居民年收入的10倍以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