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ICS:2月英国房价稳定增长 伦敦房价继续下跌

RICS:2月英国房价稳定增长 伦敦房价继续下跌

FX1682017年03月10日09: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的月度调查显示,2月份英国房价增长保持稳定,但伦敦房价继续下跌。RICS称,2月英国房价平衡值为+24,略高于此前路透社对经济学家调查所预期的+23。

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的月度调查显示,2月份英国房价增长保持稳定,但伦敦房价继续下跌。

RICS称,2月份英国房价平衡值为+24,略高于此前路透社对经济学家调查所预期的+23。

作为高端市场,伦敦持续承压于对退欧的担忧以及税收改革,连续第12个月房价下跌。

总体来讲,自去年退欧公投以来,英国房产市场表现就一直强于预期。

RICS表示,2月份英国房产市场新买家需求保持停滞,但2月份预期房价将在来年上涨的被调查者比1月份更多。

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称,家庭实际收入的停滞以及抵押贷款利率的稳定是房价趋于平稳的主要驱动力。

Tombs补充道:“春季预算并为包含任何支持房产市场的新举措,而上升的通胀看来将阻滞实际薪资上涨。因此2017年购房需求将保持疲弱。”

对于房屋租赁市场,RICS的调查还显示,未来五年英国房租将上升约2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