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Halifax:英国房价涨势放缓 2月年率降至2013年以来最低

Halifax:英国房价涨势放缓 2月年率降至2013年以来最低

FX1682017年03月08日11:0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Halifax的数据,2月英国房价同比上涨5.1%,低于1月的5.7%及专家预期的5.3%。这一涨幅为2013年7月以来最小,相比去年3月的10%减半。目前英国房屋均价为219949英镑。

英国最大抵押贷款借贷商Halifax在周二(3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增长年率已降至三年半以来最低。

根据Halifax的数据,2月份英国房价同比上涨5.1%,低于1月份的5.7%及专家预期的5.3%。这一涨幅为2013年7月份以来最小,相比去年3月份的10%减半。目前英国房屋均价为219949英镑

Halifax房屋经济学家Martin Ellis称:“房屋需受持续表现良好且就业扩张的经济支持。同时,包括新住宅和二手房在内的房源持续偏低。二者的结合推升了价格。”

“但长期以来英国房价上涨超过薪资涨速,令许多人购房更加困难。目前的态势加上就业市场动能降低的迹象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的缩减,预期2017年英国房价将会继续受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