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1月伦敦房价涨势不及其它英国大型城市

1月伦敦房价涨势不及其它英国大型城市

FX1682017年02月27日09: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地产市场分析公司Hometrack近期发布监控英国20大城市房价走势的报告。根据该公司数据,1月伦敦房价同比上升6.4%,涨速放缓至2013年6月以来最慢,且预计将在2017年停止上涨。

英国地产市场分析公司Hometrack近期发布了监控英国20大城市房价走势的报告。根据该公司数据,1月份伦敦房价同比上升6.4%,涨速放缓至2013年6月份以来最慢,且预计将在2017年停止上涨。

报告显示,在这20大城市中,布里斯托(Bristol)房价涨势最劲,1月份同比上升9.5%,房屋均价涨至26.32万英镑。牛津次之,同期内房价同比上涨9.2%,平均升至43.02万英镑。曼彻斯特房价以8.3%的涨幅位列第三,目前房屋均价为15.06万英镑。

Hometrack称,伦敦目前48.66万的房屋均价比2009年高85%。而其它城市在此时期内都未经历如此迅猛的涨势。

Hometrack研究总监Richard Donnell说道:“伦敦的增长已经被曼彻斯特、利物浦和伯明翰之类的大型城市所取代。”“当考虑到伦敦房价已比2009年高出85%,涨势的放缓乃至停滞也就不足为奇了。”

他还补充说,未来房价的具体走势将依赖于就业、收入和抵押贷款利率的前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