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Nationwide:2月英国房价上涨增速

Nationwide:2月英国房价上涨增速

FX1682017年03月02日10: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周三(3月1日)表示,2月英国房价涨速增加,同比上升4.5%。环比上涨0.6%,均价达到20.5846万英镑。尽管月率和年率都高于1月,但Nationwide并不预期英国房价增长会继续加速,而认为市场前景不明,今年内英国房价将总体增长2%。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周三(3月1日)表示,2月份英国房价涨速增加,同比上升4.5%。

Nationwide称,2月份英国房价比1月份上涨0.6%,均价达到20.5846万英镑

尽管月率和年率都高于1月份,但Nationwide并不预期英国房价增长会继续加速,而认为市场前景不明,今年内英国房价将总体增长2%。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说道:“与大多数市场分析一致,我们预期英国经济在2017年将随着企业投资和雇佣受挫于不确定性而放缓。”

“作为近期以来英国经济的主要驱动力,消费者支出可能受到英镑贬值推升的通胀的影响。”

“尽管如此,在我们看来,因借贷成本维持低位,同时市场供不应求,2017年英国房产市场仍将小幅上扬,房价涨幅约为2%。”

地产代理商Garrington Property Finders总经理Jonathan Hopper表示:“很快这将演变成愿望与恐惧之战——这是小心谨慎的买家和明知竞争力大不如前的卖家之间的博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