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Pixel手机将在明年为Google带来38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Pixel手机将在明年为Google带来38亿美元

FX1682016年11月29日17: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周一(11月28日)表示,尽管Google新Pixel手机的收益可能不及iPhone,但其可以在2017年为Alphabet公司增加38亿美元的营业额。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周一(11月28日)表示,尽管Google新Pixel手机的收益可能不及iPhone,但其可以在2017年为Alphabet公司增加38亿美元的营业额。

分析师Brian Nowak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Alphabet公司意图为用户提供更加一体化和一致的Android体验我们相信Pixel是重要的。”

Pixel手机是谷歌的第一个完全自主设计的手机。Brian Nowak估计,除了在今年第四季度销售300万台手机和在2017年盈利550万美元,Google的核心网站的增长速度也超过了预期。而Pixel、Google的扩展短信广告、第四个移动广告单元以及地图会在2017年为Google的营业额增加65亿美元。

尽管Pixel似乎准备在Android上改善购物和广告,但在12月份的季度,其几百万部手机的销量远远不及苹果公司销售的7800万台iPhone。此外,Alphabet公司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在电话会议中告诉投资者,手机的假日销售和营销将增加2017年的成本。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