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摩根士丹利:英国“硬脱欧”概率高达70%

摩根士丹利:英国“硬脱欧”概率高达70%

FX1682016年10月11日09:0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Jacob Nell周一(10月10日)在报告中称,英国当前在主权问题上的立场,使得“硬脱欧”的概率从大约55%上升到70%,同时进一步看空英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经济学家Jacob Nell周一(10月10日)在报告中称,英国当前在主权问题上的立场,使得“硬脱欧”的概率从大约55%上升到70%,同时进一步看空英镑

至于“软脱欧”(即英国继续作为欧盟单一市场的一部分),摩根士丹利认为概率从大约45%下降至大约30%。

与此同时,该行还将英国留在欧盟内部的概率从15%下调至10%。“硬脱欧”的概率上升表明,英国企业面临更大阻力的风险上升,并且经济增长预测面临下调风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