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哪些产品将亮相?

谷歌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哪些产品将亮相?

FX1682016年09月28日10: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

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

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能用Google Pixel 取代Nexus品牌。

迄今为止,泄漏的消息表明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在背部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很小的(如果有的话)摄像头凸起。与Nexus 5X的机身大部分采用塑料材质,Pixel和Pixel XL很有可能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Pixel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而Pixel XL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

据传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起售价为649美元,接近通常较昂贵的苹果iPhone的售价。相比之下,在Google Play商店上,谷歌最新旗舰Nexus 6P的售价为500美元,Nexus 5X的起售价为349美元。如果谷歌确实将其Pixel智能手机的价格定为与iPhone差不多,这表明随着该公司加大进军硬件领域力度,已放弃其生产低成本设备的声誉

到目前为止,这两款Pixel智能手机看起来均不具有防水功能,这可能使它很难与苹果iPhone 7和三星最新Galaxy旗舰手机竞争,这些设备均有一定的防水功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