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4月制造业PMI仍接近逾两年低位

瑞士4月制造业PMI仍接近逾两年低位

FX1682015年05月04日16: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一(5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4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持稳,仍然接近于早前创下2012年10月以来的低位,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复苏仍不佳。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一(5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4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持稳,仍然接近于早前创下2012年10月以来的低位,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复苏仍不佳。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瑞士4月SVME制造业PMI持稳于47.9,预期47.0,前值47.9。

此外瑞士至4月三个月SVME制造业PMI平均值跌至47.7,前值47.8。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数据还显示,瑞士4月SVME制造业就业指数暴跌至42.1;4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升至52.9。

瑞士信贷还表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4月SVME制造业PMI升至50.0,前值49.8。

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制造业中采购经理活动水平的指标。它说明了瑞士制造业的健康度和产量增长。本项数据由SVME采购经理人协会及瑞士信贷共同汇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