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2月贸易帐盈余降至24.73亿瑞郎

瑞士2月贸易帐盈余降至24.73亿瑞郎

FX1682015年03月20日08:2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海关办公室(Federal Customs Office)周四(3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贸易帐盈余下跌,因当月出口下滑,进口回升。数据显示,瑞士2月贸易帐盈余24.73亿瑞郎,前值修正为盈余34.09亿瑞郎。

瑞士联邦海关办公室(Federal Customs Office)周四(3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贸易帐盈余下跌,因当月出口下滑,进口回升。

数据显示,瑞士2月贸易帐盈余24.73亿瑞郎,前值修正为盈余34.09亿瑞郎。

分项指标,瑞士2月出口金额跌至161.25亿瑞郎;2月进口金额升至136.53亿瑞郎。

数据还显示,瑞士2月实际出口年率下跌3.9%;2月实际进口年率下跌2.1%。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瑞士2月实际出口月率下跌2.8%;实际进口月率则增长3.1%。

贸易帐是一国在特定时间内出口与进口总价值的差值,反映该国进出口间关系的数据。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