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投资者信心持续恶化 经济复苏仍不佳

瑞士投资者信心持续恶化 经济复苏仍不佳

FX1682015年03月19日08:5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三(3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持续恶化,经济复苏仍然不佳。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三(3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持续恶化,经济复苏仍然不佳。

数据显示,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为-37.9,前值-73.0。投资者信心指数旨在预测未来6个月的经济发展形势。

数据还显示,瑞士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2.7,前值-5.4。

数据公布之后,ZEW称,今天的报告显示,瑞士经济活动可能仍然不佳。

ZEW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欧元区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升值62.8;美国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跌至5.8。

此外欧元区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40.0;美国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跌至51.3。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