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双十一VS黑五:6大关键词比较中美“剁手党”(5)

双十一VS黑五:6大关键词比较中美“剁手党”(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1日16: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国“双十一”购物节刚刚尘埃落定,大洋彼岸的美国消费者又卯足了劲头,在感恩节购物季里一买为快。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中外媒体报道,从六个方面比较中国“双十一”和美国“黑色星期五”的销售状况。

移动端销售比例:42.6% VS 30%

小心!老玩手机可能早死!8

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交易的历史新高。美国来自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移动购物金额,占比在27%到30%左右。

通过对比今年中美两个网购高峰日可以发现,中国网上购物的移动化水平比美国高出将近10个百分点。在美国,个人电脑(PC)仍是在线购物的主要渠道。调查显示,使用PC端进行在线购物的用户占比达到47.6%,平均消费金额为每单132.48美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