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双十一VS黑五:6大关键词比较中美“剁手党”(4)

双十一VS黑五:6大关键词比较中美“剁手党”(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1日16: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国“双十一”购物节刚刚尘埃落定,大洋彼岸的美国消费者又卯足了劲头,在感恩节购物季里一买为快。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中外媒体报道,从六个方面比较中国“双十一”和美国“黑色星期五”的销售状况。

网售额增速:57.7% VS 24%

网购

此前天猫“双十一”网购狂欢节,阿里巴巴提供的未经审计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交易额为571亿元人民币,同比2013年双十一增长57.7%。

IBM的最新报告则显示,今年“黑色星期五”美国网络零售额增幅在20.6%到24%之间,增速较此前几年有增无减。IBM还指出,越来越多消费者提前到感恩节时段购物。在今年的感恩节当天,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4.3%。同时,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比感恩节高63.5%,而2013年则高出70%。

Adobe Systems Inc通过追踪4500个电商网站统计,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两天线上销售比去年有25%的增长。其中感恩节当天的线上销售为13.3亿美元,“黑色星期五”线上销售额达到23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