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准备不够?美国“黑五”网购频宕机访问速度骤降

准备不够?美国“黑五”网购频宕机访问速度骤降

搜狐科技2014年12月01日10: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上周五正式开始。美国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的网站当天即遭受了大规模的宕机事故。另外,排名前50位的电子商务网站今年整体的访问速度都比去年要慢,这也许会让用户们感到沮丧。

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上周五正式开始。美国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的网站当天即遭受了大规模的宕机事故。另外,排名前50位的电子商务网站今年整体的访问速度都比去年要慢,这也许会让用户们感到沮丧。看来美国的电商公司们并没有为购物节做好准备。

网络性能监测公司Catchpoint Systems发现上周末网站性能总体比2013年显着变慢:桌面端网页访问速度同比变慢19.85%,而移动端网页访问速度同比变慢高达57.21%。更具体地说:桌面端网页的响应时间中位数为3.991秒,2013年为3.330秒。移动端网页的响应时间中位数为2.954秒,2013年为1.879秒。

Catchpoint Systems的性能测试基于自定义的排名前50位的电子商务零售商网站。这些测试在位于美国各城市的30个网络骨干节点上完成。Catchpoint Systems表示延迟增加的主要原因不只是因为有更多的用户进入网站。另外,大多数电商网站今年都在页面上设置了更多的功能,这产生了更多的数据下载量。

五家最快的桌面端网站分别是H&M、Costco、苹果、Barnes & Noble和Etsy。所有这五家公司都没有出现在最快移动端网站的前五名,移动端的榜单为:Sears、WW Grainger、Office Depot、宜家和Saks Direct。(春旸)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