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第三季度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

英国第三季度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08: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国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数据称,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失业率为6.0%,继续维持2008年底以来的历史低位。数据显示,今年7月至9月,英国总失业人口为196万人,人数比前一季度即今年4月至6月减少11.5万人。

新华社记者吴丛司 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数据称,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失业率为6.0%,继续维持2008年底以来的历史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7月至9月,英国总失业人口为196万人,人数比前一季度即今年4月至6月减少11.5万人。英国16岁至64岁适龄人口的就业率为73%,高于上一季度的72.8%;当季英国总就业人口为3079万人,比前一季度增加11.2万人,同比增加69.4万人。

此外,今年7月至9月,英国就业人口的平均薪酬水平(包含奖金)继续增长,同比上升1.0%;不包含奖金的平均薪酬水平同比上升1.3%。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经济学家保罗·霍林斯沃思表示,最新就业数据表明英国就业人口的实际薪酬水平终于实现持续增长。不过,鉴于通胀水平较低以及欧元区经济增长低迷对英国经济的负面影响,英国央行未来的加息步伐将十分缓慢。(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