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10月Halifax季调后住宅价格指数月率降0.4%

英10月Halifax季调后住宅价格指数月率降0.4%

汇通网2014年11月06日16:2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疲软的房价指数具体显示,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住宅价格指数月率降低0.4%,预期增长0.4%;年率增长8.8%,预期9.1%。

周四(11月6日)欧洲时段,英国方面发布了疲软的Halifax房价指数数据,该数据对英镑美元汇价影响有限。英镑兑美元日内自1.5954温和反弹,最高升至1.6001。稍后英国方面还将公布工业产出数据,此后英国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议。

英国疲软的房价指数具体显示,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住宅价格指数月率降低0.4%,预期增长0.4%;年率增长8.8%,预期9.1%。

近来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疲软,这使得英镑兑美元走势承压,但和其他主要非美货币欧元日元澳元、纽元相比,英国的基本面仍显强劲,这也或许使得英镑兑美元后市跌幅受限。由于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后没有会议纪要和新闻发布会,所以料决议对市场影响有限。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