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石油和汽车产出反弹 英国9月工业生产回升

石油和汽车产出反弹 英国9月工业生产回升

FX1682014年11月07日14: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下跌0.1%。

鉴于石油产出反弹,同时汽车生产行业在年中生产线关闭后也恢复生产,英国9月工业生产回升。

英国制造业想要赶上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英国工业产出仍低于其峰值4.1个百分点,但是英国服务业产出已经比起危机前的峰值高很多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下跌0.1%。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北海主要近海油田Buzzard恢复生产,以及其它地方的油气设备的生产,是英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上涨5.2%的原因。

数据还显示,英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5%,预期增长1.6%,前值修正为增长2.2%。

英国9月工业产出的回弹,抵消了一些其它显示英国进入今年最后几个月经济快速复苏放缓的迹象。

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3%,得益于夏季比往常关闭时间更长的汽车工厂恢复生产。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早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10月制造业出乎意料的飙升,因国内需求帮助工厂克服自2013年1月来最严重的出口订单下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