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PIMCO:未来几年澳洲经济将持续低于趋势水平

PIMCO:未来几年澳洲经济将持续低于趋势水平

汇通网2014年10月22日14:3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称,对澳大利亚仍持谨慎态度,预期澳大利亚未来几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低于趋势水平,因非矿业投资持续低迷。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称,对澳大利亚仍持谨慎态度,预期澳大利亚未来几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低于趋势水平,因非矿业投资持续低迷。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常务董事Robert Mead说道:澳大利亚消息面很普通。没有什么值得激动的。

Mead在一个视频更新中说道:“毫无疑问,中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所以低增长和创10年新高的失业率将在澳大利亚持续下去。”

Mead称,这将给澳洲联储留下一段观望时间,使利率维持在2.5%的纪录低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