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PIMCO:英国央行或2015年2月首次加息

PIMCO:英国央行或2015年2月首次加息

汇通网2014年10月15日08: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BOE)可能在英国大选前宣布首次加息,并很有可能是在2015年2月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上,届时通胀报告也将发布。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表示,英国央行(BOE)可能在英国大选前宣布首次加息,并很有可能是在2015年2月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上,届时通胀报告也将发布。

该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Mike Amey认为,英国央行开启货币政策周期最不可能的日期是2015年5月;这在很大程度上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的周期有关,而且那时正巧碰上2015年5月的英国大选。

Mike Amey表示,当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开始考虑首次加息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详细解释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政策。他说,毕竟,英国央行上一次加息是在2007年7月,距今已时隔大约7年前了,现任委员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曾参与过英国加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