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可穿戴智能设备难发展 五大困难亟需解决(5)

可穿戴智能设备难发展 五大困难亟需解决(5)

搜狐科技2014年08月15日10:1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尽管消费者对可穿戴设备的意识以及接受程度都有了提高,但无论是对制造商还是开发者,依旧有“五座大山”挡在前面。可穿戴设备何时能真正兴起?任重而道远。

5.用户体验 应当以人为中心

可穿戴和健身科技设备

既然以上4点做的都有困难,那么就用良好的用户体验作为自己的翻盘利器吧。

通常情况下,如果一款健康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有限,用户因为第一次使用的新鲜感通常也难以维持。对于那些以保健为目的的病人来说,如果一款可穿戴设备难以在后续配套服务中得到更精准、更可信的专业咨询,那么他们更有可能退回到传统的医疗服务机构需求帮助,而这无疑对于整个可穿戴市场来讲是一种退步。

优点不少,但问题仍多,可穿戴设备何时能真正兴起?任重而道远。(阿咩)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