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可穿戴智能设备难发展 五大困难亟需解决(4)

可穿戴智能设备难发展 五大困难亟需解决(4)

搜狐科技2014年08月15日10:1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尽管消费者对可穿戴设备的意识以及接受程度都有了提高,但无论是对制造商还是开发者,依旧有“五座大山”挡在前面。可穿戴设备何时能真正兴起?任重而道远。

4.软件和服务 难以说动你去运动

可穿戴

以运动健康为核心的可穿戴设备如果不能说服用户去运动,那么它们就少了一半的意义:要运动、要监测、要数据、要相应的对策。用户买回一款可穿戴设备,他们应该想要看到数据、想得到回馈、想相信他们所有的运动和调整是必须且有意义的,不然为什么要买呢?

然而,纵观当下的可穿戴产品,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对于那些有习惯运动的人,有没有它们依旧会运动,而对于那些没有习惯却希望改变的人来说,似乎称之为可有可无的健康可穿戴更为恰当。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