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最炫的十大苹果旗舰店 上海香港店入选

全球最炫的十大苹果旗舰店 上海香港店入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11:0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苹果旗舰店的成功可谓零售界的奇迹。据美媒报道,苹果旗舰店单位面积收入要高于其他任何美国零售商。苹果在2013年已把门店布局申请专利,因此每个旗舰店的内部大同小异,但是这些旗舰店的外观却各有特色。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外媒BusinessInsider的报道,整理了来自全球最炫的十大苹果旗舰店,保证会让你赞叹不已。

环球趣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苹果商店的成功可谓零售界的奇迹。仅在去年的一个季度,就有近一亿人光顾苹果在全球的424家商店。据美媒报道,苹果旗舰店单位面积收入要高于其他任何美国零售商。

这一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每一个旗舰店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苹果在2013年已把门店布局申请了专利,因此每个旗舰店的内部大同小异,但是这些旗舰店的外观却各有特色。

苹果公司最近聘请了著名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由他负责设计即将在硅谷推出的旗舰店。之前,苹果聘请了前巴宝莉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负责零售业务,由此看来,苹果在零售界的霸主地位一时难以撼动。

paris-apple-store

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综合外媒BusinessInsider的报道,整理了来自全球最炫的十大苹果旗舰店,这些店有的与古老的历史建筑完美融合,有的采用了具有现代感的钢铁玻璃设计,保证会让你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