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改变未来的五大智能手机功能

改变未来的五大智能手机功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1日08:4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不用钥匙就能开门,不用钱包就可以支付,不用插线就可以充电——技术的发展使智能手机的功能日益强大,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特意盘点了可以改变未来的五大功能,快来一睹为快吧。

环球趣盘点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罗永浩的“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在20号与大家见面了,其新品发布会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根据外媒报道,盘点了可以改变未来的五大智能手机功能:不用钥匙就能开门,不用钱包就可以支付,不用插线就可以充电……快来一睹为快吧。

智能眼镜

谷歌眼镜现在虽然还是昂贵的小玩具,但在未来可能会得到广泛应用,为企业节省大笔资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