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5)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1: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全球速度最快的十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最高时速可达349.2公里/小时,却未能挺进前十名单。这些不断追求速度极限是跑车都有哪些?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一睹为快!

第七名

赛麟S7 Twin Turbo (Saleen S7 Twin-Turbo)

最高时速:399.1公里/小时

4 萨林S7双涡轮

欧洲超跑几乎占据了整个榜单,因此诞生于美国的赛麟S7显得鹤立鸡群。创立之初的赛麟主要为其他车厂的某些车型的高性能型号代工生产,如美式肌肉车野马,并在此基础上研发出自己的超跑。赛麟S7 Twin Turbo装载有双涡轮增压7L V8引擎。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