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6)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1: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全球速度最快的十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最高时速可达349.2公里/小时,却未能挺进前十名单。这些不断追求速度极限是跑车都有哪些?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一睹为快!

第六名

科尼赛克CCR(Koenigsegg CCR)

最高时速:402.3公里/小时

5 科尼赛克CCR

CCR是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生产的超级跑车。科尼赛克网站宣称CCR曾获得吉尼斯量产车世界纪录,但是厂家只生产了14辆CCR跑车,而吉尼斯量产车要求的最低数量是30辆。公司在2006年推出CCX,与CCR的配置非常相似,新车主要为了满足美国的排放和安全要求。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