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

世界十大最快超级跑车 哪辆是你最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1: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全球速度最快的十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最高时速可达349.2公里/小时,却未能挺进前十名单。这些不断追求速度极限是跑车都有哪些?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一睹为快!

环球趣盘点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不断追求速度极限是跑车的终极目标,而拥有一辆世界级跑车则是很多人的终极梦想。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了全球速度最快的十大跑车。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带您一睹为快!

10-fastest-cars-in-the-world-1

上图兰博基尼Aventador最高时速可达349.2公里/小时,速度相当惊人,但仍然未能挺进前十名单。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