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的眼光:投资十大美国品牌

巴菲特的眼光:投资十大美国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7日14: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最大股东,巴菲特打造了一个投资帝国,他大手笔买进自己看好的公司。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在此盘点了公司旗下的十大知名美国品牌,看看你认识的有几个?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作为一名具有传奇色彩的投资人,沃伦·巴菲特的头衔可谓五花八门,“股神”、“奥马哈先知”、“奥马哈圣人”(奥马哈是巴菲特的出生地)等等。

股神

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最大股东,巴菲特打造了一个投资帝国,他大手笔买进自己看好的公司。番茄酱、巧克力、冰激凌——很多公司生产的产品充斥着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上周末,大约38000股东和粉丝参加了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年度朝圣仪式——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大会。借此机会,我们也来盘点一下公司旗下的十大知名美国品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