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9)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4日17: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28日-5月4日):日均800个信件和包裹给法国总统;伦敦卖出1.4亿英镑天价公寓;全球Top50餐厅排行榜出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向乌克兰提供170亿美元援助贷款……

泰坦尼克家书

【一周全球数递·11.9万英镑

据信为1912年沉没游轮泰坦尼克号上的最后一封书信4月26日在英国迪韦齐斯一家拍卖行拍出11.9万英镑的高价。这封信由二等舱乘客埃丝特·哈特在泰坦尼克号沉没前数小时书写,本打算寄给在英国的母亲。埃丝特·哈特和女儿坐上救生艇获救,但她的丈夫没有生还。先前,与泰坦尼克号相关的信件最高拍卖价为9.4万英镑。拍卖行说,这封信反映了泰坦尼克号最后一天的乘客状态,具有传奇意义

相关链接:泰坦尼克上最后的家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