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6)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4日17: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28日-5月4日):日均800个信件和包裹给法国总统;伦敦卖出1.4亿英镑天价公寓;全球Top50餐厅排行榜出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向乌克兰提供170亿美元援助贷款……

中国游客助推韩国免税店销售创新高

【一周全球数递·15%

韩国两家最大免税店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中国游客强劲购买力推动,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免税店的销售额都创下新高。据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公布的初步数据,其首季销售额同比增加15%,达到8800亿韩元(约合8.47亿美元)。同期,韩国第二大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8.7%,达到5243亿韩元(约合5.05亿美元)。

相关链接:中国游客助推韩国免税店销售创新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