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计划募资10亿美元

【一周全球数递·1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阿里巴巴集团标志前(2013年11月12日摄)。北京时间5月7日早间,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本次募股计划募资10亿美元。根据招股书,阿里巴巴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股票交易代码尚未确定。分析师预测,阿里巴巴集团的筹资额将在15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之间,此前,Visa在2008年以197亿美元融资额创下美股史上最大IPO。

相关链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