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3)

一周数递:日均800信件邮给法总统 多奇葩(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4日17: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28日-5月4日):日均800个信件和包裹给法国总统;伦敦卖出1.4亿英镑天价公寓;全球Top50餐厅排行榜出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向乌克兰提供170亿美元援助贷款……

 

全球Top50餐厅排行榜出炉

【一周全球数递·50家

英国著名美食杂志《餐厅》评选的2014年度“全球最佳50家餐馆”榜单4月28日出炉。丹麦哥本哈根的“诺马”餐馆夺得桂冠。欧洲餐馆在前十名中占据7席,包揽前三名。排在诺马和罗卡兄弟之后的是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法国酒馆”餐厅。亚洲餐馆7家上榜,排名最靠前的是泰国曼谷的Nahm(纳姆),第13位。中国香港的Amber(琥珀)餐馆居第24位,是唯一上榜的中国餐馆。“全球最佳50家餐馆”评选堪称餐饮界的奥斯卡奖。图为诺马餐厅就餐。

相关链接:全球Top50餐厅排行榜出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