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014十大最烂工作大排行 空姐播音员入榜

2014十大最烂工作大排行 空姐播音员入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8日08: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求职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评选2014年十大最差职业,播音员、空姐、报纸记者、厨师长等职业纷纷入选。CareerCast的评选标准是环境、收入、前景和压力。伐木工人成为2014年最差职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工作压力太大,收入少得可怜,一年没有几天假期,没有发展前途——你是不是一直在怀疑自己的工作不甚理想?

最差职业

先别忙着举手,你的工作未必是2014年十大最差职业之一。

美国求职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评选了2014年十大最佳职业和2014年十大最差职业。最烂的工作往往收入很低,工作环境危险,工作压力大。还有些工作由于产业变化、政府预算削减而前景黯淡。

环境、收入、前景和压力——CareerCast制定了这四个方面的标准,对200个就业人数最多的职业进行评选,仅“压力”方面就包含11个不同因素,如风险、截止日期等。

当然,心态很重要,即使做最差工作的人,也表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不在乎赚钱少,也不在乎将来会失业!”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哪些工作荣登2014年最差工作排行榜。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