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4年十大最佳职业排行榜:数学家居首

美国2014年十大最佳职业排行榜:数学家居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4日16: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求职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日前公布了2014年十大最佳职业,数学家以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收入和职业前景、相对较低的工作压力荣登榜首。快来看看你的工作有没有进入榜单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求职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日前公布了2014年十大最佳职业和2014年十大最差职业,数学家以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收入和职业前景、相对较低的工作压力荣登最佳职业榜首。

CareerCast对200个就业人数最多的职业进行评选,评选标准包含环境、收入、前景和压力等四个方面(仅压力方面又包含11个不同因素,如风险、截止日期等)。

好工作未必收入最好、工作环境最好,而是让人身心平衡

在这十大最佳职业中,有九个职业与科技、工程和数学有关,前四名更是有三个职位跟“数字”打交道。快来看看你的工作有没有进入榜单吧。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