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014十大最烂工作大排行 空姐播音员入榜(11)

2014十大最烂工作大排行 空姐播音员入榜(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8日08: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求职招聘网站CareerCast.com评选2014年十大最差职业,播音员、空姐、报纸记者、厨师长等职业纷纷入选。CareerCast的评选标准是环境、收入、前景和压力。伐木工人成为2014年最差职业。

第一名:伐木工人

中层收入:24340美元

入榜理由: 工作环境差(所有200个职业中排名最差),收入低,工作前景黯淡

1 伐木工人

2014年最烂的工作就是......伐木工人。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伐木工作都是最差的:收入低、危险性大。纸媒萎缩、建筑行业衰退,这些都对木材需求造成负面影响。此外,技术进步也减少了伐木过程中人工的使用。

不过,要找到一个认为自己工作最烂的伐木工人也没那么简单,大部分工人都表示非常喜欢户外,认为这比其他因素都重要。

[责任编辑:赵灿]